江恩港股分析:29 Dec 2015小龍江恩2016年分析

0001-1-1-1

0001 002 恆指升幅一度至104點。恆指全日升80點或0.4%,報21,999點。大市成交淡靜僅378.62億元。 而在13號寫「而星期一我之前寫過「如果反彈。而時間是明天或星期一開始。」..但有機會形成一個支持,令到跌勢暫緩,或在此日找到支持。留意20800/21100的支持位。 另一方面,我們必須留意16號的轉勢日,此日隨了是周期開始,亦是轉勢日,我們要留意此日之後開始爆邊,我自己主觀上及傾向是認為向上」

而17號寫「此時的目標應定於22200-22500左右,但必須要靈活走位,而下面支持21500。我預計再試多次22000點左右,之後可能阻力都幾大,靈活走位是重點,OR收爐等放假。」 結果大市於14號於21100附近見底,反彈,並於16號-即我所講的爆邊周期中-如我分析寫的描述-「我們要留意此日之後開始爆邊,我自己主觀上及傾向是認為向上」,一直向上爆上至22200,我們的目標中。 我已經提過大家目標到左平倉獲利,相信各位都應收到小弟的聖誕禮物。 而目前點睇? 我先講中長期分析,請大家用心記著及細心睇今次分析。 於六月寫道「「六月份有機會見頂,其後回調。假如跌穿,即要跌到下一關口-25346。但不論是六月會否見頂,或即時跌穿,九月份有機會是未來幾年一個很好的大買點!」 及其後寫「於九月不死,未來有幾個月好光景」 於此我仍然是不變,很多人於大升市時睇三萬,大跌市後又要跌到15000點等等,反彈之後又話睇升;而我於六月寫下六月見頂,九月到底,至今從未改口,而今走到十二月,雖然波幅不少,但大市仍在十月的陽燭之間,從未跌穿九月的低位。 而今次反彈浪我預計係會升到二月至三月,其後今次終極買點係六月尾至七月頭,講埋你聽-買點即到時會出現低點,請緊記,這個到時到論。 短線上,我自己樂得自在,向上周期仍未完結,我於22200平倉之後,中間靈活走位,已經過一個肥聖誕,而看看向上周期還有幾天,看看大市會否到22500吧。 嘿嘿,如果有多一點LIKE,例如有四百個或以上,我會對未來一年的走勢,再加一點點詳細描述。 請比Like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ericresearch/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投資者及客戶應審慎,並在作出其投資決定時僅應視本網頁為眾多考慮因素之一。並請獨立思考。
]]>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