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恩港股分析:3 Jan 2016 2015年全年回顧及展望

0011-1-1-1

  0011 002 696 今天先做一個回顧 今年恆指「大時代」成交大增,4月下旬曾高見28,588點,於6月見頂後反覆回落,其後大跌至2萬點邊,全年高低波幅達8,220點。 今年我自己幾個重要預測,包括年頭再一次重申樓市2015年的周期,六月見頂九月見底論,其中無數多次以轉勢日捕捉先機,相信這是小龍江恩研究社不平凡的一年。
今年2016年,將是一個動盪的年份。首先今年會發生荧惑守心,“熒惑”是指火星,但火星無論在東方或是西方都被認為是戰爭、死亡的代表。在古代熒惑守心表示「大人易政,主去其宮」,在中國的星占學上被認為是最不祥的,象徵皇帝駕崩,丞相下台。 所以今年主捩話事人,當然今年美國大選,可能已應了此劫。 至於樓市,我引用我跟朋友論樓市中的對話「從來樓市,股市到頂大跌,唔會兩成三成,五成以上是保守,而底部位於二零一八年,今次會慢慢一浪跌完,反彈後,再跌,一段段派,一浪低於一浪。」 而股市上,我仍然用我之前所講「今次反彈浪我預計係會升到二月至三月,其後今次終極買點係六月尾至七月頭,講埋你聽-買點即到時會出現低點,請緊記,這個到時到論。」 而我之前十年周期預計2017年牛市出現,我仍然無變。 而在短線上,恆生指數仍然受困於早前提及周線圖的1X1線中,目前位置於22100左右,而向上周期將於本周完結,確實日期唔講啦,可以安心抄多幾日,看看大市會否到22500吧。 而上證指數仍然非常好。3900仍然是目標。 信不信由你,對錯交由市場判斷,以上飲多兩杯說多了,自行判斷吧。 機會只會比有準備既人,投資路上永遠係殘酷。要建立起自己系統及交易方法只係王道,而如果此刻問你,如果2017大牛市,你如何準備? 而收到很多朋友問幾時再搞分享會,所以我決定再一次舉行江恩理論時間篇 – 初級班,分享會內容: 會介紹江恩理論時間理論, 江恩軟件分享, 劃江恩線方法, 周期理論及如何計算轉勢日。 再不來,立夏後一定後悔。 江恩理論時間篇 – 初級班 日期: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7:15-9:15 (課堂為兩小時) 地點:觀塘(暫定) 費用:HKD1700 有關活動詳情,請留意facebook的最新資訊。如有任何問題,請電郵至ericresearchgann@gmail.com。我們會盡快處理。 請大家比LIKE支持我們工作,如果有三百個LIKE,我會再更新更詳細的中期分析。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投資者及客戶應審慎,並在作出其投資決定時僅應視本網頁為眾多考慮因素之一。並請獨立思考。
]]>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