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恩港股分析:3 Nov 2015 江恩理論不懼

昨日講「而周線圖上,22300暫時有一個短暫支持位。而幸好的是星期一將會行到一個週期,暫判及主觀上期望能幫到反彈」 「此周期如果兩日之內,不能幫到恆生指數現貨重回22600點以上,那大市危險。將會挑戰21800,如果21800打穿,就很不樂觀。」

「兩日之內恆生指數現貨重回22600點以上,最好升穿埋22800,那就很好的見底訊號,如果不是的話,就危險。」 大意是說- 明天有一個支持位及走到一個週期, 暫時判斷會反彈。但如果兩日之內, 恆生指數「現貨」重回22600點以上及升埋22800, 就是很好的見底訊號, 如果唔係, 大市應該仲有得落。 之後我仲有寫: 「期望周期能帶恆指走出困境,而留意今次節氣前後,有機會連埋周期走一個單邊。而暫時判恆指會反彈,而恆指走到多遠,是22600以上,還是支持變阻力,要觀察,到時再論。」 大意是說- 希望周期令到恆指升啦, 而節氣前後, 恆生指數會有機會行個單邊。而今次星期一行入果個周期, 唔知帶個果市升到幾多, 要睇清楚。 -而今日大市如分析反彈,昨日全成淡友,沒有隨波逐流,改口完又改口。可恨今日仍未升穿22600點。 長期分析中寫:「「九月是未來幾年很好的買點」,「只要九月不死,還有未來幾個月的好光景。」。「相信一個月比一個月好」 而十月最後亦係陽燭收市, 升了2000多點。而只要不跌穿21800,「只要九月不死,還有未來幾個月的好光景。」。「相信一個月比一個月好」分析暫時不變。 這是一個事前分析,請LIKE,LIKE多D更新密D 江恩理論時間篇 – 初級班 會教授週期理論,江恩時間理論,及教授計數轉勢日。錯過今次,明年立夏之後你一定後悔。報名及詳情表格:http://goo.gl/forms/AUR8MWBxyf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投資者及客戶應審慎,並在作出其投資決定時僅應視本網頁為眾多考慮因素之一。並請獨立思考。
]]>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