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炒房第89集- 中國全球徵稅I下一次金融危機I財富轉移

005-4-1024x742-1-1

小龍炒房第89集- 中國全球徵稅I下一次金融危機I財富轉移
 
前美國財政部長桑默斯(Larry Summers)週三警告,美國下次經濟衰退恐怕會比上次2008年金融海嘯的18個月還久。美國經濟數據良好,證明了美國經濟基本面的強勁。但他不看好美國稅收政策和財政預算,他說,目前美國政府的預算策略並不謹慎,他們有意擴大赤字,刺激經濟成長,但此舉將導致更高的利率以及資產價格下滑,未來幾年恐出現經濟衰退,且下次的衰退持續的時間恐怕會比2008年金融海嘯更長。
 
那我們如何應對下一波金融危機?
 
訂閱youtube: https://goo.gl/tdUADC
請以讚及分享支持
 
小龍2018年10月網聚
有很多人說十月股災,到底是不是十月股災。我們十月網聚會跟大家分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IiXaVwzk93LGPiq8xOC5y8hRfDCe-DRIZhwzMuZIV8/edit
 
小龍江恩輪中輪-價格篇及時間篇(2018年最後一次)
當你錯過了2017年牛市,還想錯過2018年的機會嗎?
 
「小龍江恩輪中輪-價格篇及時間篇」
日期:2018年10月11日,10月18日及10月25日(3個星期4)
時間: 晚上7:30至9:30
地點: 觀塘/灣仔
 
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jIPeCrcFWFnZS1lSGrjHmoxP8UELXZ3xx2WC7a5Ogw/edit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投資者及客戶應審慎,並在作出其投資決定時僅應視本網頁為眾多考慮因素之一。並請獨立思考。
 
利益申報︰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申報於本文章刊登之時,筆者個人及其有聯繫者包括客戶會隨時買入或賣出相關證券及相關衍生工具。證券價格可暴跌不升至毫無價值,招致損失,投資者及客戶應審慎,並在作出其投資決定時應僅視本文為眾多考慮因素之一。本文所提供的建議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作者合理地認為所提及的資料在公佈時是準確的,但並不保證「包括明確或暗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
#中國全球徵稅##下一次金融危機##財富轉移#
]]>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