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恩小龍:江恩理論分析港股第四季走勢….

009-2

江恩理論是以研究測市為主的,江恩通過數學、幾何學、宗教、天文學的綜合運用,建立起自己獨特的分析方法和測市理論。由於他的分析方法具有非常高的準確性,有時達到令人不可思議的程度,因此很多江恩理論的研究者非常註重江恩的測市系統。

港股已連跌5個月 ,有人說「10月股災月」這一傳統智慧已經一再失效,過去十年的10月份,港股有8年錄得升幅,但恆指第四季如何走呢?
那江恩理論如何分析之後大市走勢呢? 訂閱youtube: https://goo.gl/tdUADC 請以讚及分享支持 小龍2018年11月網聚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vVIvwj-Om8pNqFvNO6VZM75GnAcu3rmThLZv06OH7tc/edit 小龍江恩輪中輪-價格篇及時間篇(2018年最後一次) 當你錯過了2017年牛市,還想錯過2018年的機會嗎? 「小龍江恩輪中輪-價格篇及時間篇」 江恩輪中輪一直都是神秘而獨特的分析工具,小龍一直多次準確預測大市轉折位,大多是利用江恩輪中輪的方法。市面價格分析大部份人都解說欠奉,更難說上輪中輪時間。小龍多次利用江恩輪中輪分析價格及時間,預測轉角位。今次將教授小龍獨有的見解及分析方法,包你匪夷所思,大開眼界。 日期:2018年10月11日,10月18日及10月25日(3個星期4) 時間: 晚上7:30至9:30 地點: 觀塘/灣仔 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jIPeCrcFWFnZS1lSGrjHmoxP8UELXZ3xx2WC7a5Ogw/edi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ricresearch/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ricresearch_gann/ http://ericresearch.org/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投資者及客戶應審慎,並在作出其投資決定時僅應視本網頁為眾多考慮因素之一。並請獨立思考。 利益申報︰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申報於本文章刊登之時,筆者個人及其有聯繫者包括客戶會隨時買入或賣出相關證券及相關衍生工具。證券價格可暴跌不升至毫無價值,招致損失,投資者及客戶應審慎,並在作出其投資決定時應僅視本文為眾多考慮因素之一。本文所提供的建議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作者合理地認為所提及的資料在公佈時是準確的,但並不保證「包括明確或暗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 江恩圖表攻略,江恩理論,股災2018,金融危機2018,股市走勢分析,2018股市走勢,2018香港股市預測,2018股市預言,2018股市預測,2018年股市預測,2018股市分析,貿易戰,中國股災2018,2018股災月份,2018股災預言,2018股災預測,香港股災2018,2018香港股市預測,2019股災,江恩輪中輪]]>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