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未來走勢

stock-getty-1

stock的圖片搜尋結果
筆者在本欄七月時寫目前香港或世界紛爭會在下月見了一個高點,短暫平息一下,之後帶著傷入庚子年。而股市秋天的時間亦會可能有一個明顯的振盪影響。對於政府來說,始終放水不是萬能,但不放水是萬萬不能。香港政府對於香港紛爭有小量的讓步;而讀者近日見中國政府對於經濟的政策愈多愈多,如二十條谷消費,及表示降準或降息救經濟等。但未來股市的前景會如何?
政府對經濟的救市措施主要分為貨幣政策(Monetary Policy)及財政政策(Facial policy)。簡單來說貨幣政策就是印鈔票或加息降息;而財政政策就是政府透過控制稅收和支出來達到某些經濟目的。而讀者可以留意今年為止歐美國家大多企向以貨幣政策為主;而中國政府主要希望用財政政策。這可能是經濟結構的不同而出現的針對方向不同。但一旦歐美再來量化寬鬆,美國再來QE4,那中國也可能被迫有限地跟隨量化寬鬆。
而近日香港自由行旅客減少,而一眾地產及收租股大跌。但讀者留意政府的言詞中不難知道政府之後必定會在樓市及經濟上有新政策出台解決一直以來的民生問題,所以在早前本欄提出會否出青年置業政策,或者青年過渡房等。這亦代表地產及收租股等在紛爭緩和後,配合環球放水的格局會出現反彈。
但是未來幾年會出現資產價格可能跌到某個百份比之後不跌之後反彈,但同時人的收人愈來愈低,而物價亦愈來愈費。如滯漲一樣。而大部份工種都會取消,今天賺錢技能到幾年後已失去價值。
但這如筆者的分析一樣,「下月(8月)見了一個高點,短暫平息一下,之後帶著傷入庚子年。」,或者十月紛爭再一次起來。而股市亦會非常波動,而下周一,是2019年9月9日,即999。還記得2017年筆者寫2017年7月7日的江恩轉勢日嗎? 留意999那天股市之後可能將有一波新的趨勢出現。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