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古老陰陽燭K線教學-酒田五法之風林火山

1-1-3

酒田五法(Sakata Goho)是日本古代技術分的最經典之作,並且作為技術分析的基礎而聞名。
Sakata Goho基於五個圖表模式:“ Miyama(三山)”,“ Mikawa(三森)”,“ Miku(Sankuu)”,“ Mihei(Sampii)”和“ Sanpo(Sampou)”。已成為。
這些基本模式是圖表形成分析和各種多分支分析的基礎。

美山

通過推測無法突破三倍的高點將無法再突破來確定市場上限的模式分析。
三座山中間最高的山峰的形態特別稱為Sanson。

美山

連接這三座山的線稱為上限(denjo),從分析中可以得知,市場價格不再超出上限。

美山

Miyama是地層分析中的頭肩頂,有時是三重頂。
雙頂在世界範圍內廣為散佈,其思想是即使由於兩座山的出現次數少而即使有兩座山也成為天花板的可能性很高。

這意味著您在檢查天花板時就賣出了,但是天花板上的反向張力包括未檢查天花板然後按順序將其賣出的賣出深度。

三川

它也被稱為Gyakusanzan,與Miyama相反。
模式分析通過推測無法突破三倍的低點將無法再突破來確定市場底部。
是三川,以為三個低谷是山谷,河流從山谷中流過。
三個山谷中間的山谷最低的形態特別稱為Gyakusan。

三川

連接三個谷的線稱為底線(有),從分析中可以看出,底線永遠不會崩潰。

三川

Mikawa是頭肩底形態的分析,有時也稱為三重底。
雙重谷底在世界範圍內廣為流傳,人們認為由於出現的Mikawas數量很少,兩個谷底觸底的可能性很高。

這意味著您在檢查底部時就買入,但是底部的反向張力包括您可以通過無底檢查底部來訂購的深度。

三庫

模式分析著重於天空(=窗口)。
天空表明市場已經感到恐慌,例如在突發新聞中。
如果持續進行三次,則恐慌是過度殺傷和矛盾的機會!這是如何使用它。

在市場的高價格範圍內,四個正線和三個向上天空連續的模式稱為Sankufumiage。
實際執行此操作非常令人恐懼,因為通常會有大量購買材料,但要勇敢並賣出逆勢!這是一種模式。

三庫①

在低價區中,四個隱藏線和三個向下天空連續的模式稱為Sanku-Uta-Katami。
通常會有大量的銷售材料,因此實際操作起來很嚇人,但是要勇敢地買相反的東西!這是一種模式。

三庫②

Sanku在Sakata Goho中具有明顯矛盾的獨特特徵,在Sakata Goho中有很多用途。
為了實際使用Sanku模式,擁有足夠的資金和豐富的感覺很重要。

三名士兵

三個連續的正線或負線稱為三名士兵。

在市場的低價區域中出現三個連續的正線的模式稱為Akasanpi。
陽線的名稱基於白色或紅色圖表。如果您了解太陽
的基本概念,則可以理解,在底部價格區域出現三個連續的太陽的模式是基本的購買模式之一。
將其用作與強勁市場保持同步的購買模式。

三名士兵

在市場的高價範圍內出現三個連續的隱藏線的模式稱為Kurosanbei。
隱藏線之所以具有此名稱,是因為它們基本上在圖表上以黑​​色繪製。
黑與烏鴉相比,有時被稱為Sanbagarasu。
這個名字將不祥的圖案進行比較,暗示從高價區域跌落到三隻烏鴉。
這是一種命名感覺,表明江戶時代的稻米市場正在劇烈發展。
在與市場疲軟相適應的賣空模式中使用它。

三名士兵

如果您還記得上鬍鬚的基本概念,那麼以下應用程序也是可能的。

三名士兵③

在第二和第三個積極線上,留著長鬍子的人表示對銷售有強烈抵抗力,這意味著購買紅軍的模式可能會失敗。
這種模式稱為Akasanpei的死胡同。

桑波

在靜止市場中休息並在市場開始移動後開始交易的分析稱為三定律。

第三種方法是突破模式分析,其中在範圍市場中關閉交易,如果市場遠離範圍,則將其設置為移動方向。
範圍市場的概念證明了它自江戶時代以來就已經存在,並且其先進性令人讚嘆。

在範圍市場中,交易不存在,並且當市場價格高於範圍市場的高點時,便建立了買盤。

桑波

在範圍市場中,沒有交易,並且當市場價格明顯低於範圍市場的低點時,一種買賣模式稱為Sage Sanpo。

桑波

]]>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