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恩港股分析:三月平倉時期

0011-1-1-1

001 003 恆指最多升258點,高見20,200點,最終恆指近全日高位收升234點或1.2%,報20,176點。國指升166點或2%,報8,557點。大市成交額增至793.99億元。 於二月 10, 2016的小龍江恩2016年走勢分析一文寫「3月將會是今個下跌浪的中途站,將會出現頂部或底部。於其後於六月中至七月頭左右有機會見到一個明顯的底部,那是一個時間聚集點,可能是未來一個大買點。 目前首選走勢是於三月見頂部之後,再一次回調至六月份左右見底,其後反彈至約十月左右回調再向上沖。高點於年尾發生。」

二月反彈,三月見高位已中。 而第一站目標已到20200已到,當全世界睇衰中國,我叫入的是A50及中資股,我是在一月寫出來。 江恩理論的細緻,不論長及短線亦是可取,當然我自問只學得皮毛。而我的分析亦可能為香港部份人都江恩理論改觀,而不是以往只是呃人的技術分析。 而今日當三月,又到20200的位置,那我是時候要更新一下中長期的分析。 之前寫「3月將會是今個下跌浪的中途站,將會出現頂部或底部。於其後於六月中至七月頭左右有機會見到一個明顯的底部,那是一個時間聚集點,可能是未來一個大買點。」 目前我的倉位是建於18500左右,目前我已到第一站20200,目前我可以公開我的終極目標是20800/21200點,只要沖穿20500以上,都幾本會到。 而明天如果開20400我會將我買落既中資股利潤高既平倉,約整個貨既一半,之後轉部份去細價股到。之後直到幾時平倉? 不過下星期可能會到20400/20500左右有D阻力回一回,不過到時再論。 而我們之前講過四月會開始調整,有幾個值得留意既時間,復活節前後,或清明前後,我地要係依D時間之前平倉。 而有朋友問我依家無貨無倉點,事實上我真係唔知,我只跟我Strategy走。 我覺得分析做到我禁,算係禁,起碼唔係全中,都無含糊過,仲要講埋日期。 而江恩輪中輪分享會不再接受新申請,未付款朋友請盡快付款。 而反應好熱烈,可能會考慮開一班係星期六或日,有興趣朋友可以留言及PM,比我們知道反應。 請大家睇完要比LIKE,因為facebook不停改規則,令到睇到FANPAGE既朋友愈泥愈少,請記得Set notification及See First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投資者及客戶應審慎,並在作出其投資決定時僅應視本網頁為眾多考慮因素之一。並請獨立思考。
]]>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