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恩港股分析:投資的專業

0017-1-1-1

001 這去一個月預測的轉勢日,包括1月20號,25號,立春等,每每都係重要的底部,而最近的17號,23號期指平倉for 24號轉勢日,及25號轉勢日等,原原是一個星期,或者幾個星期前寫下的轉勢日,亦係波段的高低位。這是利用真-江恩的方法。亦是我心年心德所在。 而目前走勢如何?

暫時我沒有什麼觀點,恆生指數走勢重回上升江恩通道中,而恆指目前走勢如果跌穿19300,向上勢頭會減弱,而向下一個重要好淡分界於19050,而3月2號轉勢日,暫時我將它定性為不好,目前我都係維持原有觀點,不變應萬變。 亂買牛熊證輸到仆直我都試過 每個工作都是有它的領域上的專業,醫生,律師,貿易,銀行等都有自己領域上的知識。投資都係一樣。判斷走勢如醫生判斷病人的病情一樣,如果試問醫生會否像某些網友買牛熊證一樣,靠估及運氣? 相反地,醫生會做很多檢查,利用他們專業的知識去分析報告,再去判斷病情,及做相應的治療。而我相信如果人們想係投資界獲利,專業及知識水平不比醫生少。 很多人輸錢話大戶太恨,但事實上是自己知識不夠。不夠專業。 如果講我所搞分享會可以令你變成股神,可以賺什麼穩定錢,小本博大是呃你。 但我認為只少可以令你輸少一點,或者改變你投資的方法,加大你的勝算。 你問我識唔識江恩理論,我只可以識少少。 已報名的朋友請盡早確認座位。否則座位會自動由後補名額填上。而很多朋友怕聽唔明輪中輪,其實輪中輪只係按圖索驥,沒有什麼特別高深的理論,學習在乎自己的決心及熱情。 日期:3月16日 時間:19:30 – 22:00(課堂約兩小時) 地點:觀塘 收費:原價HKD3500,特價HKD2500 報名表格 https://docs.google.com/…/1P8oVuJdObbcqiPL7wEO0ou…/viewform… 有關活動詳情,請留意facebook的最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ricresearch/)。如有任何問題,請電郵至ericresearchgann@gmail.com。我們會盡快處理。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投資者及客戶應審慎,並在作出其投資決定時僅應視本網頁為眾多考慮因素之一。並請獨立思考。
]]>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