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江恩港股分析

0016-1-1-1

001重陽節翌高開低收。恆指今早曾升越二萬四關,最終倒跌302點或1.3%,收23,549,國指跌119點或1.2%,收9,804;大市成交額增至852.6億元。 今日單日轉向,相信緊貼筆者分析的網友不感意外。對於十月有人睇好,有人睇淡。不過筆者早於年初已經指出十月(九月)會回調之後年已再一次向上。而我更早於九月三十號提出10月6日及8日,更在上星期上機前指市況有機會在此兩個日期回軟。再一次羸在轉勢。 而筆者獨有的「小龍江恩轉勢日」多次提前預視讀者在-Do the Right Things at the Right time,更是提高了不多讀者的交易優勢(trading edge),「小龍江恩轉勢日」獨樹一幟,不是其他仿照者所比擬。如英鎊分析,及恆指等經歷了過去四年多次的預測及考驗。每次都係坦蕩蕩在FACEBOOK中將未來時間及價格(支持阻力)寫出。

吃力不討好,為求是以股會友及喚起更多人善心幫助其他人。 而之後大市走勢會如何? 首先我再一次暫時仍然維持「7月見底,之後反彈至10月或之前再次回落(9月中),之後年尾再一次向上」的觀點。而恆者暫時走勢剛好跌穿20天線,而同樣地於23200點至23000點支持力很大。不過如恆指再試多一次23200點,將會是第四次到達,穿機會大增。 而未來有幾個時間留意,包括10月20號,及10月19號至10月27號將可能會行一個單邊周期。而相信到時波幅會加大。而我都係果句,跟自己客人都係禁講「月尾才開始買貨,依家雞仔注好了」。主觀上仍然認為恆指要試一次22500/22200。 如想緊貼我的分析,請如下圖按GET NOTIFICATION及SEE FIRST。 愈多LIKE,更新得愈積極。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投資者及客戶應審慎,並在作出其投資決定時僅應視本網頁為眾多考慮因素之一。並請獨立思考。 利益申報︰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申報於本文章刊登之時,筆者個人及其有聯繫者包括客戶會隨時買入或賣出相關證券及相關衍生工具。證券價格可暴跌不升至毫無價值,招致損失,投資者及客戶應審慎,並在作出其投資決定時應僅視本文為眾多考慮因素之一。本文所提供的建議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作者合理地認為所提及的資料在公佈時是準確的,但並不保證「包括明確或暗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
]]>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