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江恩港股分析

0011-1-1-1

001 恆指曾高見24,058,最終全日收23,759,升89點或0.4%;國指升44點或0.45%,收9,893;大市成交額至866.5億元。 前文提及恆生指數於23000點水平支持,並在此水平獲江恩最重要的支持線1X1支持。亦提出。而19號(星期一)前後一天見高點,或者23號(前後一天)見低點後反彈亦係高慨率的事件。 結果恆指於23000點水平支持,及23號(前後一天)見低點後反彈升至最高24058。雖然今日單日升幅收窄,但之前預測的轉勢日分析今日沒有發揮作用,只是到了所講24000點阻力而回調,那之後走勢如何?

目前走勢如不突破24400點,有機會形成雙頂後回調。另一個可能性是國企帶動恆指上升至0.618/0.66約在24700/25200點。但暫時我仍然認為雙頂後回調機會仍然較大。同時前文提到上證指數作中線部署已經開始分段進行。多個利好的因素正在發酵,相信時機一到價值將會被重新被市場重視。 而今天是江恩轉勢日,雖然錯機會現在看來很大,但唯有買定離手。 請以LIKE支持我的工作。 小龍江恩輪中輪課程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eTeKk_P4P_EtCgc…/viewform…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投資者及客戶應審慎,並在作出其投資決定時僅應視本網頁為眾多考慮因素之一。並請獨立思考。 利益申報︰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申報於本文章刊登之時,筆者個人及其有聯繫者包括客戶會隨時買入或賣出相關證券及相關衍生工具。證券價格可暴跌不升至毫無價值,招致損失,投資者及客戶應審慎,並在作出其投資決定時應僅視本文為眾多考慮因素之一。本文所提供的建議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作者合理地認為所提及的資料在公佈時是準確的,但並不保證「包括明確或暗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
]]>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