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恩港股分析:28 Sep 2015 江恩長期分析

12079121_1000885613268145_4449579650009080005_n前恆生指數經已由六月份開始回調,月線圖經歷了四支陰燭,而今個月亦有機會見陰燭,看來我的分析對了機會幾乎到了九成,寫下此分析,一路走來從沒改變,中間沒有加減。此賴於對自己的信心及對追求技術的一種固執。 那其後發展又如何?

從一直依賴的周期圖表來看,下一個月,即十月將會走入新的周期線範圍,從過去幾次的周期來看,大市走勢很大機會轉勢及反轉。 而大市到底低位到未,仍然有商討,不過我個人認為大市底部最多不會低於19200左右,而有機會其實九月早前的大跌經已見了底部。 另一方面,水星逆行於10月10號左右完結,中國於十月亦會召會議講十三五規劃(好似係?),大市走勢很大機會轉勢及反轉。當然每次反彈市,振盪很大,所以我個人認為,如果穩陣,可以於先觀察,再考慮如何部署。或留意我的更新。而可能走勢於月中之後才會明顯。 總括來講,10月是重要的轉折點,如果10月真的轉折,那也市場認同我的分析「只要九月不死,還有未來幾個月的好光景。」。 小弟能蒙各位支持,得到大家六百多人的LIKE,不勝榮幸,亦是對小弟的肯定。受肯定是很重要,因為寫文章,如沒遇見知音人,怎會有動力去寫,亦不知自己寫得好不好。感謝你們對我的工作努力, 我只做實事的人,沒有空只是批評別人,找別人的錯處。只想希望以股會友。感恩有很多支持者。 勞煩不要未出文前就LIKE,出完文就不LIKE。   https://www.facebook.com/ericresearch 免責聲明:本網頁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證券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買賣證券未必一定能賺取利潤,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投資者及客戶應審慎,並在作出其投資決定時僅應視本網頁為眾多考慮因素之一。並請獨立思考。
]]>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