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江恩短炒班課程- 2018年8月份

002-12

有人曾經說「能知三日事,富貴千萬年」,一直以來大部分的技術分析都是以價及量為技術的重心,但時間方面一直忽略。
 
但如果有一個方法,能夠預測股市,或個股未來可能轉勢的時間。你有興趣學嗎?
 
小龍過去一直利用「獨有的江恩理論」去分析股市的走勢,包括2017年的牛市及2018年2月的大跌市,時間及價格的預測方法令人嘖嘖稱奇。特別是對於時間的預測。
 
「小龍江恩短炒實戰班」將混合江恩理論及一些其他或獨有的交易指標,互相引證,希望令參加者更加可以將學到內容用於實戰,內容以短線操作為主,包括小時及分鐘圖操作。並不限用於期貨及股票。內容包括:
 
1) 小龍江恩轉勢日
2) 江恩短炒方法
3) 期指DAYTRADE方法
4) 如何配合江恩理論及傳統指標
5) 江恩順勢操作方法
6) 如何預測頂及底部
7) 更多…..(你估唔到既方法)
 
參加者可以在未來一年內,只要我地有舉行班次,都可以無限次參加課堂重新聽多次。同時為了跟進學生進度,會開一個為期半年的WHATSAPP或WECHAT GROUP,以近期走勢跟進學生進度,並利用上堂教過的知識去討論,增加實戰性。
 
講者:小龍
中港暢銷書作者,文章獲中港多間的著名媒體發表。曾提前預測2017年牛市及2018年2月的大跌。
 
日期:2018年8月22日、8月29日及9月5日 (連續3個星期三)
時間:19:30 – 21:30
地點:觀塘或灣仔 (暫定)
費用:HKD 7800(原價8300)
 
座位有限,請盡早確認!
 
有關活動詳情,請留意facebook的最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ricresearch/)。如有任何問題,請電郵至ericresearchgann@gmail.com。我們會盡快處理。
]]>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