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20句名言,跟股神巴菲特縱橫股海

676cc5129d57e3b4306ce0ab0822cb66-1

這一句話,已經說完了投資的本質,巴菲特20句名言

1、第一大投資原則:獨立思考和內心的平靜。
2、在別人貪婪時要保持警惕,而在別人警惕時就要貪婪。
3、「做優秀的投資者並不需要高智商」,只須擁有「不輕易從眾的能力」。
4、不要「炒」股,你要買價值,永遠不要賣。
5、如果你投資股票,建議最好不要超過20隻。
6、如果你屬於人類中那最幸運的1%,那麼你就應該考慮其他99%的人,這是你應該做的。
7、戒恐,戒驕,戒燥。
8、投資的第一原則是永遠不要虧錢,第二原則是記住第一原則。
9、若你不打算持有某隻股票達十年,則十分鐘也不要持有;我最喜歡的持股時間是……永遠!
10、你必須在財務方面和心理方面做好充分的準備,以應付股票市場的反覆無常,如果你不能眼睜睜地看着你買的股票跌到你買入價格的一半,還能從容地計劃你的投資,你就不該玩這個遊戲。
11、你應當把股票看作是許多細小的商業部分、把市場的波動看作是你的朋友而非敵人、利潤有時來自對朋友的愚忠而非參與市場的波動,以及關於投資最重要的幾個字眼『安全邊際』概念。
12、人們買股票,根據第二天早上股票價格的漲跌,決定他們的投資是否正確,這簡直是扯淡。
13、你買的不是股票,你買的是一部分企業生意。
14、我們基本上不做盡職調查,我們的盡職調查基本上就是看着他們的眼睛。
15、一生能夠積累多少財富,不取決於你能夠賺多少錢,而取決於你如何投資理財,錢找人勝過人找錢,要懂得錢為你工作,而不是你為錢工作。
16、那些最好的買賣,剛開始的時候,從數字上看,幾乎都會告訴你不要買。
17、我們之所以取得目前的成就,是因為我們關心的是尋找那些我們可以跨越的一英尺障礙,而不是去擁有什麼能飛越七英尺的能力。
18、擁有一隻股票,期待它下個早晨就上漲是十分愚蠢的。
19、就算美聯儲主席格林斯潘偷偷告訴我他未來二年的貨幣政策,我也不會改變我的任何一個作為。
20、很多事情做起來都會有利可圖,但是,你必須堅持只做那些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事情,我們沒有任何辦法擊倒泰森。  ]]>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