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恩螺旋四方形!江恩輪中輪分析技巧

0CT__xSnnETSnfkCW-1

江恩「輪中輪」的另一種表現形式是江恩螺旋四方形,也叫江恩正方形。江恩螺旋四方形就是將市場循環一周八等分,而四方形的十字線和對角線上的價格就是極有可能發生轉折的重要價位。
江恩四方形就是將市場循環一周八等分,而四方形的十字線和對角線上的價格就是極有可能發生轉折的重要價位。它的意義就是以一個螺旋形的形態,將一個基數以逆時針方向加上去,無窮無盡。

支持阻力
(1)四方形的兩條對角線上的價位(白色的)
(2)四方形的橫軸上的價位(黃色的)
(3)四方形的縱軸上的價位(黃色的)

另外江恩輪中輪又會有江恩六邊形則是把市場看環分為六等分,是介於江恩螺旋四方形與江恩輪中輪之間的一種圖形。
從中心數字1開始以螺旋的方式向周圍展開,你可以看到在表格中心的四個角是由一組奇數展開…3,5,7,9,11..直到.. 9,25,49,81,121,九方圖內部每個方格都是一個獨特的單位。這個工具能够標記預測價格的支撑和阻力單位。
如何利用江恩輪中輪預測江恩轉勢日:計算采用顯著波動的日期天數。
A.高點和低點
B.高點和高點
C.低點和低點
注意在江恩輪中輪上尋找與數字相同的角度幷注意在這些角度上的日期可能的波動。
如圖低點A到低點B一共是10天。你在九方圖上找到數字10,然後注意與10在相同角度綫上的數字。

現在回到你原來的低點位置A:你會發現低點A到51天價格發生波動,然後是84天價格發生波動,等等

而在小龍的江恩輪中輪班中有更多令你意想不到的方法教你如何用江恩輪中輪預測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