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恩輪中輪的神秘起源

1-2

江恩輪中輪無庸質疑的是江恩金融市場計算方面最受歡迎最神秘的工具。這裏介紹一些有關這個神秘數字輪的事情。

江恩輪中輪傳說江恩是在印度的時候發現了江恩輪中輪,你可以在印度隨手就能找到江恩輪中輪,在印度的寺廟的地板上,門口有小型的5X5 方形(江恩輪中輪內方是5X5方)。印度“Parmasayika Grid”的遠古印度的圖表,在這張圖表的中心有一 個蓮花生長成一個宇宙人,這個蓮花就是梵語中的“Brahma”意思是說一個普遍的至關宇宙的法則,這個人通過蓮化的生長壯大而使自己和包繞自己的格子不斷壯大和伸展,使他自己能够到多維空間去,以充滿全部的宇宙。

這個宇宙人在格子中旋轉,在螺旋運動中使自己變大變强壯,這不就是江恩所說的時間和價格的運動嗎?它的神力在中心最大逐漸向外延遞减,這個普遍的原理和規則控制著時空和整個宇宙的生存和發展。

“Brahma”的普遍法則,是從伸展進三維時空的蓮花中心産生出來的,按照數學的和諧關係它是一種純意識形式。它呈現出的是一個實在的人和物,比如一棵樹和一個人,或者他可以是一個經濟實體,一個學說或者一個從本質上非物理性的思想形式類似金融市場。

這種法則和時空模型可以適用於幾乎所有的思想,工作,能量和行動中。因此大豆和大豆的圖表裏就隱藏著全市場所有人思想的集合。

在印度的寺廟裏,遠古時期印度寺廟的平面圖,被叫做“Vastupurusamandala” ,在這張圖上我們再一次看到江恩輪中輪,它被稱做“天與地相會與交合的地方,就人們容易理解和 觀測的角度而言,這裏幾乎可以展現出全世界”她解釋說:“它本質的形狀就是個正方形,它可以換算成 一個三角形,一個六邊形,一個八角形,以及一個同它面積相等的幷保留了它的象徵和符號的圓”

Vastu Purusha Mandala的圖片搜尋結果

 

江恩理論提出的方與圓,不僅是圖形上的方與圓,更是數字上的方與圓。請留意江恩九方圖根本就不是一個正方形,它是以一個螺旋旋轉的擴散圓形,只不過四方形是最不和諧的波長。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