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恩理論]股票技術分析秘技! 價格如何轉化成時間 江恩小龍/江恩轉勢日/江恩課程/股市教學

66091957_2430247523665273_4456548123203862528_n

江恩理論是威廉·江恩(William Delbert Gann)在美國資本市場上總結的一套投資理論。江恩理論是以研究測市為主的,江恩通過數學、幾何學、宗教、天文學的綜合運用。

 

wd gann 彙整

 

江恩在1949年出版了他最後一本重要著作《在華爾街45年》,此時江恩已是72歲高齡,他坦誠地披露了縱橫市場數十年的取勝之道。其中江恩十二條買賣規則是江恩操作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江恩在操作中還制定了江恩二十一條買賣守則,江恩嚴格地按照十二條買賣規則和二十一條買賣守則進行操作。 江恩認為,進行交易必鬚根據一套既定的交易規則去操作,而不能隨意地買賣,盲目地猜測市場的發展情況。隨著時間的轉變,市場的條件也會跟隨轉變,投資者必須學會跟隨市場的轉變而轉變,而不能認死理。 江恩告誡投資者:在你投資之前請先細心研究市場,因為你可能會作出與市場完全相反的錯誤的買賣決定,同時你必須學會如何去處理這些錯誤。一個成功的投資者並不是不犯錯誤,因為在證券市場中面對千變萬化、捉摸不定的市場,任何一個人都可能犯錯誤,甚至是嚴重的錯誤。但成敗的關鍵是成功者懂得如何去處理錯誤,不使其繼續擴大;而失敗者因猶豫不決、優柔寡斷任錯誤發展,並造成更大的損失。

但是江恩理論點止江恩角度線禁簡單!

股票技術分析秘技! 價格如何轉化成時間….(江恩理論/江恩轉勢日/江恩課程/股市教學/技術分析/股市入門)

講者小龍於江恩理論,技術分析,樓市及宏觀經濟有獨特的分析及研究。

#江恩理論 #江恩轉勢日 #江恩課程 #股票技術分析 #技術分析課程 #股市教學 #股市分析 #江恩小龍 #WDGANN #GANN #江恩小龍 #股票 #經濟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