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2021] 由江恩及金融占星去看印度神童大凶六星連珠? 是危還是機? 土天四分才是今年最重要星象

 

星象2021

 

印度神童預言大凶六星連珠令大家都非常關注,但是如果由江恩及金融占星去看又會如何?印度神童阿南德曾經預言,2月因為太陽、月亮、水星、木星、金星、土星形成罕見的「六星連珠」,可能發生驚人災難或經濟崩盤。「六星連珠」座落在摩羯座,歷史經驗雷同的星相曾發生在1962年2月5日,當時土星、木星、金星、水星、火星、計都、月亮、太陽也都落在摩羯座。但是對於金融市場上,是不是有同樣看法? 同時亦出現了土天四分。

14歲的少年阿南德(Abhigya Anand),是印度知名天才占星師,他去(2019)年曾預言,人類自11月開始會遭遇重大災禍,並至今年3、4月達到高峰,時間與新冠肺炎疫情吻合,令許多人驚訝。更讓人憂心的是,他的最新預言指出,今年12月將掀起另一波比現在還慘烈的災難。

江恩曾寫過一本愛情小說《Tunnel thru’ the air》,書中的男主角單Robert Gordon的生日1906年6月10日這個日子,當時出現我們中國人所說的五星連珠的星象相位,火星、木星、太陽、水星及冥王星集結在雙子座17至22至之間。這是一個預言。

江恩的方法中,有一門秘中之秘的方法,就是金融占星學。江恩曾講過:「占星即幾何,幾何即占星。」,其中一個方法是留意行星的相位及身處什麼宮位而作分析。J.P.摩根曾說過「任何人都可能成為百萬富翁,但要成為億萬富翁,您需要占星家」。而金融占星學(Finanical astrology)一直到了江恩(W.D.Gann)的出現,大家才注意到金融占星學的重要性。金融占星可以說是江恩理論裏面最重要也是最特別的一環。那2021年占星,金融占星,股市及星象又會如何?

#占星 #股市分析 #金融占星 #印度神童 #六星連珠 #股市 #投資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