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江恩及金融占星去看木星逆行下疫情及股市

小龍曾經在直播中及不同的文章專欄中講過:「這時間木星逆行由雙魚回到水瓶,木星逆行回到另一宮位不是常見的事,有倒退的意味。但願不是疫情倒退。」

結果歐美各地的疫情都有倒退,連股市都布倒退,今天我們以江恩及金融占星去看木星逆行下疫情及股市。


江恩曾說過「我們擁有一切天文學及數學上的證明,以決定市場的機何角度為什麼及如何影響市場的趨勢。」

江恩曾寫過一本愛情小說《Tunnel thru’the air》,書中的男主角單Robert Gordon的生日1906年6月10日這個日子,當時出現我們中國人所說的五星連珠的星象相位,火星、木星、太陽、水星及冥王星集結在雙子座17至22至之間。

而在Robert出生之前兩個月,三藩市發生了大地震,而一年之後的春天綿花收成有困難、及至秋天又發生金融恐慌。

美國的疫情數字(SOURCE: google)

2020年土木相會在水瓶座之後,它在2021年5月14日將進入雙魚座,直至2021年6月20日木星在雙魚座逆行才開始慢慢退回去水瓶座。

木星在古代被稱之為歲星,被用作定歲紀年的星體,也被用來通過位置走向求吉問卜,判斷世事吉凶,每當木星換座都會是改變經濟現狀、財富及債務問題的階段,而在這階段內木星開始逆行,會起到停滯現狀、面對經濟問題、回顧往事。所以讀者可以看上圖見美國的疫情數字,由6月20日的附近見底開始反彈。

那對於股市有什麼影響? 讀者可見木星逆行在6月20日開始。

而木星逆行之後,恆生指數在6月28日開始見頂下跌。海王星逆行亦在自6月25日加入了逆行。你可見股市應聲下跌。

在江恩及金融占星方法中,當然我們不能因為凶星,就分析為跌,不能見吉星就表示凶。而是有獨特的方法判斷股市的時間及升跌。

例如我們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及「金融占星學中,筆者在之前提及過土木相會之後股市有機會出現橫行,例如2000年至2001年中出現土木相會之後,股市在出現了雙頂後在高位橫行,其實反覆下跌。」所以很多時一個星象發生,影響可能不是當天發生,而是在一段時間後發生。

如《Tunnel thru’the air》書中的男主角單Robert Gordon的出生日期後秋天才發生金融恐懼一樣。

在之後土星、木星、海王星、天王星、冥王星共5星將同時逆行,大家要留意天王星逆行後,疫情及股市的變化。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