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恩及金融占星】六星逆行與股市下跌?

股市近月開始下跌,如我們之前在本欄中提出木星逆行,及六星逆行。在此期間股市下跌,那未來在江恩及金融占星學上,股市又將如何?

公元前463 年,古巴比倫人就發現,商業領域的價格波動與天體運行之間似乎存在著某種奇異的聯繫。

後世,涉獵於金融市場交易分析的部分從業者開始通過天文觀測來預測市場,形成最早的金融占星學(Financial astrology)。

美國偉大的銀行家JP摩根(John Pierpont Morgan Sr.)也曾說過:“任何人都可能成為百萬富翁,但要成為億萬富翁,您需要占星家。”

在天上,天王星,木星、土星、海王、冥王、水星同一時間總共有六顆星正在逆行。在此其間「逆行」其中的一個重點,就是要檢視過去,或者是停滯或阻滯和障礙等。

木星在星盤中屬於非個人行星,它是神話體系中的主神宙斯,大約十二年繞行黃道宮一周,每一年行一宮,每年一次逆行約110天。在2021年期間,木星逆行的時間表將會是6月20日至10月18日,即是木星將開始順行。

在同時自6月25日至12月1止,掌管我們的靈感丶欺騙丶混亂的海王星會在雙魚座逆行159天。

上圖為海王星逆行跟恆生指數的圖表,也許我們要留意六星逆行何時順行,配合技術分析去看股市或疫情何時完結。

不過之前小龍在一篇文章中提到: ,那疫情有機會在2022年/2026年解決或有大幅改善,而2021年秋天冬天或會有更多解決的方法/藥物去解決這一次的疫情。

而近日多間公司提出開發了新的藥物或疫苗,那麼期望2022年有機會疫情有改善。

 

source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