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占星]恆指與六星逆行,股市第四季見底?

由九月底開始,水逆天秤加六星逆行,這令到一樣問題拖延及舊問題重新發生。而Facebook亦曾經在十月的時間發生事故而連不上,而他們官方亦笑言這是水星逆行的關係。美國偉大的銀行家J.P.摩根(John Pierpont Morgan Sr.)也曾說過:“任何人都可能成為百萬富翁,但要成為億萬富翁,您需要占星家。” 那金融占星上恆指又如何看?

金融占星學在國外比較流行,但在中國,很多投資者避猶不及,覺得類似方法,包括更為本土的周易炒股,有些迷信,也不甚信任。今天,筆者將跟大家談談金融占星學。金融占星學的範圍非常廣泛。而恆指下跌亦跟近日的六星逆行有關。

海王星逆行自6月25日至12月1止,而2021年6月28日就是恆生指數開始跌的時間。掌管我們的靈感丶欺騙丶混亂的海王星會在雙魚座逆行159天。當然我們不是指逆行期間都會下跌,但是只是提出海王星逆行開始時,跟恆指下跌相近。

而在十月期間,六星逆行期。屆時,木星、水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都在逆行狀態。不過在十月至十二月開始六星亦會慢慢開始順行。筆者在年初接受財經雜誌訪問提到: 「見底時間在第四季」,那麼會否第四季恆指出現見底呢? 約翰鄧普頓說“牛市在悲觀中誕生,在懷疑中成長,在樂觀中成熟,在興奮中死亡。”。 在此小龍現在留下的錦囊: 「在別人恐懼時我貪婪,在別人貪婪時我恐懼」。

撰文:小龍(江恩及經濟周期專家)

source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