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禁一下輕鬆賺1美元? Hi幣手機挖礦教學

躺着自動賺取hi 幣,每月有港幣180 元– Money Tao

躺着自動賺取hi 幣,每月有港幣180 元– Money Tao

聲稱要顛覆傳統銀行,提供去中心化虛擬銀行服務。已經超過60萬會員。Hi幣已經上線以太坊,可以在Etherscan上看到合約地址。 Hi dollars是由Bitcoin前執行長Stefan Rust以及Crypto.com的前行銷總監Sean Rach所創建的項目 。現在HI幣現在價值USD1.1左右,即是你每天可以禁一下,就賺1美元

點擊下列網址就可以註冊了 快一起來HIGH起來
只邀請,現在就拿“hi”。 👉 https://hi.com/ericresearchgann

hi.com為他們的官方網站 看到了這麼短的網址 可見團隊一定花了非常多的錢去購買這個網域 也進而得知團隊背後資金雄厚。
領取空投的方式 為每日與hi機器人互動式答題 領取一定數量的hi幣。

hi 幣隻需要每日在WhatsApp 打卡一次,就可以免費獲取一個 hi 幣。而且如果你邀請朋友的話,可以得到的 hi 幣會更多。以現時一個 hi 幣值 0.7388 美元計算,也有港幣接近 6 元的獎賞。一個月就有 180 元,很不錯。Hi dollars也有與pi,bee等項目類似的減半發放 只是數量減少的更快、更多。從四月推出到現在 已經有12萬用戶 每日用戶都在增加 所以進場越快越好 收益才會比較高。假設你已經錯過了pi這類挖礦的甜蜜期 不妨給hi dollars一個機會!

Hi會建立自己的區塊鏈 – Hi Chain,時間等待官方發佈。

[操作程序]
1. 在手機安裝和設定好Telegram/whatsapp(這裡不詳述)
2. 到手機瀏覽器,進入連結:

3. 進入網頁後,點擊最底部的”Telegram”/whatsapp按鈕
4. 轉到電報/whatsapp,點擊”Start”
5. 選擇你想要的語言
6. 點擊下面的”按此分享你的手機號碼”(Hi要確保一個手機號碼,一個賬戶)
7. 介紹人寫”ericresearchgann
8. 輸入用戶名,不需要輸入真實名字
9. 點擊右下方,一個像骰子的Icon,之後裡面再按”獲取每日獎賞”
10. 回答一些基本的問題,就可以獲得Hi幣(Hi要確保我們不是機器人)
11. 每天可以拿幣一次(現在每天1個Hi幣)

 

按下免費注冊旁邊”Telegram”/whatsapp按鈕

 

 

 

 

免費領取hi幣

每天回答一個簡單問題 (任選答案都ok)

可免費領取hi幣(藉每日打卡,培養會員使用習慣及黏著度)

每天格林威治零點系統重置;台灣 大陸都是早上8點後(第八時區) 

可領取當日hi幣,若當日沒有打卡挖礦 ,當日的下線獎勵也就不會計入,

 

 

被動收入=挖礦數x市價  有推薦會拿得更多,無上限

example: 共2個人 ,2個人可領總合90美金/月

(假設基礎是2個人,如果組織了200人, 2000人的下線組織呢? 

每天都將有不少的推薦獎勵hi幣進帳哦!)

#假設hi幣市價1.2美元/1hi#

自已可領:1hi x30天 x1.2=36usd/月

系統額外派發50%:0.5hi x30天 x1.2=18usd/月

被推薦的人可領:1hi x30天 x1.2=36usd/月

 

點擊下列網址就可以註冊了 快一起來HIGH起來
只邀請,現在就拿“hi”。 👉 https://hi.com/ericresearchgann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