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s Gann Research Study








恆指春分節氣回調?

在占星學中,有一個說法,二十四節氣是記錄太陽在黃道中運行路徑,太陽在不同的黃道位置會影響氣候或地上的引力,從而影響地球上的生物情緒。

 

從天文學角度,此乃是以地球為中心計算太陽行走相隔15度的時間。通過大量的市場研究表明在中國農曆的二十四節氣相對應的時間內,其股市行情往往也會出現一些波動和轉折。

 

如果我們利用江恩的分割工具,選取一年的春分點作為分割的起點,春分點亦即太陽回歸的時間,日期為3 月21 日。然後將圓形一分為二,為四,為八,在八的基礎上又細分為十二等分和二十四等分。也就是每個節氣為15度,2節氣正好合為360度。

小龍新書

贏在周期前

把握九運投資機遇

「如果經濟周期是存在,一個人的一生中所能夠獲得的機會,理論上來講只有三次。在香港近三十年起碼對於中產有兩個大的周期,第一個是2003年沙士,第二個是2008年的金融海嘯。如果你把握到其中一次,你最起碼是中產。但是下一個周期將要來到,你又會如何部署?」小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