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無腦打卡一下賺一美元,HI幣手機扢虛擬貨幣

“hi”幣 – 一個由Bitcoin.cōm前行政總裁同Crypto.cōm前市場總監聯手創辦,顛覆傳統、完全革新的金融服務。你要一起嗎? hi Dollars – 這是一種虛擬貨幣。 你只需要用兩秒鐘的時間完成註冊,就可以拿到獎賞啦!(本身有會telegram的話能更快速開始領取)

 

hi 是一項移動服務,旨在與所有現有的互聯網參與者互通有無,並努力成為全球金融包容性的催化劑。最重要的是,無需下載新的移動應用程序就可以開始使用。每日領HI幣的行列來到了兩個月,每天除了就是用telegram回答個問題就可以領HI幣外,也不用特別做什麼事,不過我偶爾假日會忘記去領幣,今天我忽然發現HI幣已經推出了ISO版APP,我下載後玩了一下,覺得它的界面很好上手,而且該有的資訊都有,例如收益等等。

Hi幣詳細註冊教程:即按連結加入

 

Hi幣團隊介紹

Hi幣(中文暱稱嗨幣) 是一個由創業企業家、職業經理人、技術專家及熱愛思考的人組成的團隊,他們致力於全球金融基礎設施的革新,重新思考企業如何讓利益相關者的價值最大化。我們的領導團隊久負盛名,他們有豐富的經驗和資源來全面實現hi 的願景。

 

免費賺hi Dollars方法:

即按連結加入,在Telegram Bot輸入電話號碼及選擇語言後便成功登記帳戶,每日簡單問題即可。HI幣一年後才能提領,並且在提領前一定要的KYC。

 

[操作程序]
1. 在手機安裝和設定好Telegram/whatsapp(這裡不詳述)
2. 到手機瀏覽器,進入連結:

3. 進入網頁後,點擊最底部的”Telegram”/whatsapp按鈕
4. 轉到電報/whatsapp,點擊”Start”
5. 選擇你想要的語言
6. 點擊下面的”按此分享你的手機號碼”(Hi要確保一個手機號碼,一個賬戶)
7. 介紹人寫”ericresearchgann
8. 輸入用戶名,不需要輸入真實名字
9. 點擊右下方,一個像骰子的Icon,之後裡面再按”獲取每日獎賞”
10. 回答一些基本的問題,就可以獲得Hi幣(Hi要確保我們不是機器人)
11. 每天可以拿幣一次(現在每天1個Hi幣)

 

聲稱要顛覆傳統銀行,提供去中心化虛擬銀行服務。已經超過60萬會員。Hi幣已經上線以太坊,可以在Etherscan上看到合約地址。 Hi dollars是由Bitcoin前執行長Stefan Rust以及Crypto.com的前行銷總監Sean Rach所創建的項目 。現在HI幣現在價值USD1.1左右,即是你每天可以禁一下,就賺1美元

點擊下列網址就可以註冊了 快一起來HIGH起來
只邀請,現在就拿“hi”。 👉 https://hi.com/ericresearchgann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