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恩理論教學-股市及商品的生命頻率

0HcjsPVtlaY3h5NSf-1

我認為股市也是一個獨立的生命, 股市生命軌跡呈螺旋線性展開。股市基因在空間上記錄為價格,或記錄為波浪之間的比率。比如0.618-0.382、0.236-0.764、0.809-0.191等。這些比率在股市生命的繁衍過程中,不斷地重複出現——頑強地表現基因遺傳的特性。江恩深信每一個商品及指數價格都由特定的「波動率」及因數操控,股市及商品具有人的生命特性-基因遺傳。   如亞里斯多德在他的《物理學》中說:“凡是具有天然運動和生死的,都有一個迴圈。
江恩理論教學-股市及商品的生命頻率. 在大自然中,幾乎所有生命都有 ...
這是因為任何事物都是由時間辨別,都好像根據一個週期開始和結束。”至於迴圈的原因,江恩則並未對此做出解釋,並說道:“ 即使我做出解釋,一般大眾也並不會理解,不能接受,不會相信。”   江恩曾說「每個股票有獨一無二的運行特性,也是在走勢,成交量及計行方向等方面的特性。所有這些特性都是體現在自身的振盪頻率當中。就像原子,股票及期貨是能量的真正中心,因此他們受數學的控制。股票創造了他們自身的活動領域和力量、吸引和排斥的力量。因此要利用科學的方法的投機,並循自然法則。」
 
每一個商品及指數是由眾多投資人組合而成的一個生命體。大部份投資者只盯著結果而後發先至,卻不能早著先機瞭解「因」去先發制敵。股市運動如無線電,音波等它擁有自己的特性及特徵,亦有獨立的運行軌跡。每個股市生命獨有的「波動率」,只要掌握波動率,就能瞭解它的波動形態,跌幅升幅。商品的生命週期迴圈,展現有規率的運動,上升至極點,會做出調整,下跌到盡頭,就會上升。在波動的運動中,你可以找出一定的比率及規則掌管。這些波動率很多時候是有著某種數學上的聯繫。   在股市運行過程中,不斷地重複出現呈螺旋線性擴長或收縮。比如說上證指數2005年的底部998將它乘上6.18即可得出6167點。(6.18是0.618的10倍)即是2007年頂部。如恒指10917點底點(2004年5月)跟31958點高點(2007年10月)得出1.604(1.618黃金比率)。]]>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