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運致富前,別在九運前死去

九運香港風水

別在九運前死去

在新一份施政報告中,我們不難看到在報告中提及發展的地點,正是九運有機會有發展的地方。但這也表示九運來了。很多人專注去找九運風水屋,但更重要是別在九運前死去

三元九運,是古人劃分大時間的方法。古人把20年劃分為一運,三個20年也就是三運形成一元。三元九運總共是180年,從2024年至2043年為下元的九運。每運為20年,即上元是一運、二運、三運;中元是四運、五運、六運;下元是七運、八運、九運,從而構成了完整的三元和九運體系。

九運由2024至2043年,期間凡一個地區的北面見水為旺財,南面見山為旺丁。這些地方在香港有灣仔、銅鑼灣、中環等地,即係香港島北面沿岸地區,新界有北大嶼山、東涌,馬鞍山、白石角,上水,古洞,元朗同天水圍等。這亦跟政報告中提及的地方是非常接近。如果三元九運是對的,那未來這些地方的規劃是應運而生。而這個報告亦提醒了大家九運已經到來。

我們找屋必須是旺丁又旺財才是上佳之選,即是家庭好,人丁旺為旺丁;旺財是生意及財運好。過去八運2004~2023年中旺財旺丁的方向有:座未向醜、座醜向未、座亥向巳、座巳向亥、座巽向乾、座乾向巽。但是九運(2024~2043年)是沒有旺丁及旺財的座向,這亦暗示了九運中的世局。不過現代人大部人都是愛財,但在九運及一運不能跟過去的比較。

九運基本上宜在南方見到有山,北面見水,其次為東南方。有人說,九運坐南向北的座向樓房是最好的風水,我自己有所保留。

但更重要是在對的時間,在對的地方,做對的事情。如果九運將會到來,而地區的基本面將會進而有一個大變化,例如小龍之前講:「未來什麼地方才是市區,先不要討論香港會否邊緣化。唯到時到底什麼地方才是市區?或者香港的定義是工商區如九龍及港島,或者是近工作的地方為市區。那如果大家都經常要往返國內工作,是否會開始往新界住?」,那如果是這樣除了樓市基本面變化,那對你有什麼變化? 例如工作,未來你會否到前海或大灣區上班?

經濟周期是出生,成長,高峰,衰退及破壞重生。而九運的轉變亦是一個周期的新開始,那必須破舊才能立新。三十年前很多公司都有打字員及打字機,三十年後這些職位都已經消失。七運卡啦OK大旺,今天卡啦OK已經式微。那九運你又如何部署? 不過大部人以為九運買層九運樓就可以,不過小龍跟你說重點係別在九運前死去(損手)。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