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幣是什麼?如何用手機每日點一下就能躺平賺錢?

Pi幣是由一個史丹佛大學團隊Pi Network 所推出的加密貨幣,Pi Network 希望打造出一個人人都可以參與的加密貨幣網路,讓大家可以透過手機app就可以開始低成本進行挖礦,且所有Pi幣都由使用者們來挖出,然候團隊的主張就是要創造一個勝過比特幣的P2P網絡,甚至讓Pi幣成為價值大於比特幣的幣種。

 

首先Pi幣是什麼?

Pi是由史丹佛大學的博士們開發的一種新型數字貨幣,全球有超過23 00萬成員。要認領您的Pi,請點擊這個鏈接https://minepi.com/ericresearchgann下載軟件

並使用我的用戶名(ericresearchgann)作為您的邀請碼。

Pi基於恒星共識協議(SCP)和聯邦拜占庭協議(FBA)搭建共識機制,更加羽量級,沒有資源的消耗。Pi Network 旨在實現一個人人可參與的低准入、低成本加密貨幣網路,任何人只要是用手機下載官網的 APP 即可開始挖礦,所有的 π 都由用戶親手挖出。從白皮書看Pi:

 

比特幣挖礦耗能耗資高昂,普通人無法參與;Pi綠色手機挖礦人人都可以零成本參與區塊鏈數位貨幣Pi的生成。
只要參與挖礦產出的Pi有市場交易價格,並大於每個參與者的手機話費和資料流程量費,則必然吸引數十億人參與,參與者越多Pi估值更高,但是挖礦產出隨人數倍增每10倍遞減一半。越發凸顯早期挖礦獲得更多Pi幣的優勢,越加吸引人參與。
綠色的幾乎不耗能的不佔用CPU算力和無大量資料傳輸使得Pi比區塊鏈第一代比特幣有巨大的改進。
手機APP比加密貨幣錢包使用更便捷,進入門檻更容易,教育成本更低。
Pi挖礦更去中心化、公平性,無預挖,無ICO,全球所有礦工利益高度致。
每天只需手機點擊一次小閃電,就能完成24小時自動挖礦。

憑藉基於數字 π 的品牌,該項目的第 1 階段於 2019 年3 月 14日的 Pi 日推出,其免費的 Pi 挖礦應用程序。到 2019 年 6 月,該網絡擁有超過 100,000 名活躍用戶,一年後第二階段啟動時,活躍用戶超過 350 萬。該應用程序於 2020 年 5 月開始投放廣告,為該項目提供資金來源。2021 年 3 月,用戶群達到 1400 萬,2 月份突破了 1200 萬大關。

Pi Coin 是在 Pi 網絡上運行的加密貨幣,與比特幣等其他加密貨幣一樣,PI 被設計為定期“減半”以保護其稀缺性。減半是當達到某個里程碑時,礦工收到的用於處理新交易的硬幣數量減少一半。

Pi 的挖礦速度從達到 10 萬用戶時的每小時 1.6 π 減半,達到 100 萬時再次減半至每小時 0.4 π,達到 1000 萬時再次減半至 0.2 π。它將繼續減半,在 10 億用戶時達到零。

註冊教學

Pi是由史丹佛大學的博士們開發的一種新型數字貨幣,全球有超過23 00萬成員。要認領您的Pi,請點擊這個鏈接https://minepi.com/ericresearchgann下載軟件

並使用我的用戶名(ericresearchgann)作為您的邀請碼。

下載手機APP

image

App Store/ Google Play

 

1.註冊開啟APP

image

2.若選擇手機註冊請看:

image

 

 

 

請正確輸入,需要手機驗證!

 

3. 設定密碼

image

密碼需要8位或以上的數字/字母,至少1位數字,1位大寫,1位小寫。請輸入兩次

 

4.填寫個人資料

image

 

 

 

請填寫真確姓名,往後提幣需要實名認證。

 

5. 邀請碼

image

大家可以用我的用戶名(ericresearchgann)作為您的邀請碼。

6 完成註冊,開始挖礦

image

 

 

Pi幣能賺錢嗎?

處於前期挖礦階段,加入零投資,試錯零風險,只需要註冊app就可以免費囤幣。如果往後不值錢,反正沒投資,囤的幣賤賣也是空手套白狼。如果值錢,那就大賺一筆。因為目前這個階段不用投資,所以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當開啟交易時、有資金流通時才需要注意。基於這個原因,我覺得目前Pi幣是可以嘗試的。公道講句,0 成本每日撳個制,咩都唔使做,何樂而不為

KYC

目前的KYC方式,是採用護照認證的,所以請在填個人資料時,還寫上護照上的姓、名。

新註冊先鋒,從註冊日開始擁有13天時間可以更正名字,我們將為全網提供一次更正姓名的機會。只有當Pi賬號名稱與KYC中使用的文件上的名稱一致時,先鋒們才能在主網領取Pi。

Recommended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