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運玩地產,九運玩Sandbox

八運玩地產,九運玩Sandbox

八運玩地產,九運玩Sandbox
八運中艮卦屬土,所以地產,樓市,建築大旺。但是八運快將完結,而九運屬火,所以世界將會改變,而Sandbox就是好例子,大家已經係買虛擬土地啦。

元宇宙虛擬世界遊戲 The Sandbox在11月3日中進行了土地銷售,當中包括了200 塊普通土地和 100 塊優質土地,此次土地銷售普通土地、優質土地售價分別一直是 1011 個 SAND 、4683 個 SAND。在寫文章的同時一個Sand幣價錢是約8美元。即是一個普通土地市值約8000美元。

有三元九運一說,每60年為一元,每20年為一運,一元有三運,三元共有九運,一共是180年的時間。根據地運時間劃分,2004-2023年是八運階段,也就是艮運階段,這個階段也快要結束,很快到2024年就是九紫離火運的階段了,屆時將有持續20年的離火運,整體大勢都會圍繞離卦現象發展,圍繞五行火來推演。

離卦初爻和上爻為陽,中間一個爻是陰爻,是一種外實內虛之象。離中虛,務虛、虛擬、虛榮,不實在。所以在九運中,愈虛會愈當旺。例如虛擬貨幣,虛擬土地等。Sandbox等元宇宙慨念正正是其中的代表。

很多人目前看不明白NFT,或元宇宙到底價值在什麼地方。但係在玄學上這叫做當運,所以唯有順天而行。但是在占星角度,未來一段時間,新舊之間將來出現激烈的沖突。例如老一輩認為打機無前途,但是年青的一輩正正是打機可以賺錢。而這沖突亦會令投資變得困難。

在投資角度,七運兌卦大旺演藝唱歌等行業,而八運大旺地產。但九運的時間,演藝唱歌及地產都叫退氣。那麼你會在八運快將完結的時間,接退氣的資產嗎? 而土地是實還是虛呢?

回到宏觀分析,筆者在2019年大呼2020年全球大放水,媒體及市場的分析會給予壓力希望你以槓桿放大回報,迫投資者加最後一口槓桿。而在2020年美國無限QE,大家高呼牛市不死,買樓要早。由保險,債券及樓市通通配上槓桿。到市場大叫美國2023年前都不會加息,低息環境必要槓桿。到今天市場180度大改變,叫大家小心美國利率周期改變,通脹會來。為什麼當時說槓桿是最後一口,就是這個原因。

八運玩地產,九運玩Sandbox

Recommended Articles